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个性飞扬-yang

心情平台/交流园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羡慕嫉妒恨。  

2015-03-13 17:52:38|  分类: 【社会万象】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过往之人《羡慕嫉妒恨。》
羡慕嫉妒恨。 - 过往之人 - 过往之人
羡慕嫉妒恨。 - 过往之人 - 过往之人
羡慕嫉妒恨。 - 过往之人 - 过往之人

中国人有这么三个境界,叫羡慕嫉妒恨。羡慕是因为别人比你高出很多,嫉妒是因为彼此一样。你比我高很多,我不可能产生嫉妒,只能产生羡慕。羡慕也能产生恨,嫉妒也能产生很。羡慕是恨自己,嫉妒是恨别人。每个人一定要知道嫉妒你的人是和你一样的人,羡慕你的人都是和你不一样的人。害你的人,往往都是和你一样的人。

羡慕嫉妒恨。 - 过往之人 - 过往之人

    有人说:“我没惹着他,他为什么记恨我?”你不要以为你去揍别人叫惹着别人。有一种伤害叫身体伤害,还有一种伤害叫精神伤害。当你发现你和周围的人格格不入的时候,一定要学会远离他们。不要试图和你的敌人建立友谊。当你的周围出现敌人,你要么战胜他,要么远离他。适度远离是一种智慧。  

羡慕嫉妒恨。 - 过往之人 - 过往之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